新浪科技

全国首家中国电信电竞营业厅全面焕新来袭

通信信息报

关注

原标题:全国首家中国电信电竞营业厅全面焕新来袭

本报讯   近日,宜博电竞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全国首家电竞电信营业厅于湖北宜昌即将焕新亮相。

该店依托于“电竞+”的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了传统电信营业厅与电竞体验的双重服务升级,更以全科幻的电竞科技场景赋能用户营销,带领广大电信用户开启了一段新鲜沉浸的电竞之旅。

“中国电信”+“电竞新IP”,所向披靡!电信和电竞,虽一字之差,却具有天然的契合属性,因为,极致的电竞游戏绝对离不开优质稳定的网络,高速的通信技术必然能加持电竞的游戏体验,二者相辅相成。该项目是中国电信营业厅首度跨界电竞,携手宜博电竞创造性提出“电竞营业厅”的先锋概念。

近年来,电竞行业依托自身IP,不断探索更多的内容形态,IP跨界合作推动电竞不断出圈,电竞+影视、电竞+二次元、电竞+文旅、电竞+新文创等,围绕电竞而生的产业链,正在走向成熟。此次,湖北宜昌中国电信电竞营业厅的诞生,正是电信+电竞的一种全新绝妙的产业跨界创新组合。

环顾全场,全新升级的电竞营业厅充盈着浓郁前卫的科技气息。绚丽的RGB光效缤纷交织,金属质感装饰件搭配高端5V5电竞对站台,酷炫专业的电竞装备与千兆电信宽带齐头并进,整体格调时尚且科幻,完美呈现出了电竞营业厅的潮流动感和创新未来的整体品牌印象。

营业厅场景视觉体验感极致沉浸,布局也十分新颖有趣。由宜博电竞的国际设计团队操刀,他们对原有布局重新设计调整,在用户体验上也做了跨越式的提升,上千平的营业厅内,打造出了服务区、私教区、水吧、零售区、电竞区等功能分区,内容涵盖电信服务+电竞娱乐+科教文化+社交休闲等重要板块,为电信用户带来了丰富的场景化消费体验,以及个性化的功能服务。其中,用户服务区提供电信业务咨询、办理等服务;私教区开设电竞私教课程,专业指导、实战教学;零售区出售电脑软硬件、电脑外设和手机周边产品;电竞区支持大型赛事筹办、多人对战、电竞娱乐等功能;水吧则全天供应丰富食品、奶茶等。

营业厅完美融合当下“多元化经营”的前沿发展思路,在为用户提供基础通信服务的同时,也成功升级成为了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潮流通信营业厅。并且,科技化的新场景,也打破了90后电信用户对传统营业厅的认知,更具吸引力和感召力。

自营业厅重新升级以来,得到了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吸引了更多年轻的客户进厅体验电信优质5G、智慧家庭产品服务,这对于同类型的传统营业厅门店发展,也做出了一个先锋级的典型示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