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安国市委书记罗利,已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安国市委书记罗利,已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

据石家庄市政府官网消息:10月26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新校区调研,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副市长孟祥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述消息表明,安国市委书记罗利已出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

据公开信息,罗利曾任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镇长,2014年当选安国市市长,次年任安国市委书记,直至此番履新。

安国是保定市代管的县级市,地处河北省中部,京、津、石(石家庄)三角中心地带,北距保定50公里、首都250公里,东距天津240公里,与雄安新区直线距离60公里,是中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素有“千年药都”之称。

9月27日,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安国市开幕。次日,罗利主持召开了安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是当前安国市最重要的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安国市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此前担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的赵文锋,今年1月已调任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