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王茜拟任东港市委常委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王茜拟任东港市委常委

10月28日,辽宁丹东市委组织部发布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其中显示,出生于1987年1月的女干部王茜,拟任中共东港市委常委。

据丹东市委组织部:王茜,女,满族,1987年1月出生,2009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东港市十字街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四级调研员,拟任中共东港市委常委。

东港市是丹东下辖的县级市。公开信息显示,王茜一直在东港市工作。

2016年,王茜由东港市长山镇副镇长岗位,转任共青团东港市委员会书记。2017年10月,在东港市黑沟镇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黑沟镇人民政府镇长。

2019年12月,东港市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显示时任东港市黑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茜,拟任东港市十字街镇党委书记,并提名为东港市十字街镇人大主席人选。

这之后,王茜走上了东港市十字街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岗位。10个月后,她再次出现在任前公示的公告中,拟任中共东港市委常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