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公司快讯|天猫启动双11:今年比往年多3天,猿辅导、作业帮将完成新融资,美司法部起诉谷歌

财经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公司快讯|天猫启动双11:今年比往年多3天,猿辅导、作业帮将完成新融资,美司法部起诉谷歌

天猫启动双11:今年比往年多3天

“天猫双11”正式开启,21日启动预售。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天猫双11分为两波售卖期,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表示,今年的创新举措,是为商家提供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同时让消费者有更充足的时间充分选择。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的规模再创纪录:有25万品牌、500万商家参与。(财经新媒体综合)

猿辅导、作业帮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

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作业帮均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其中,猿辅导融资金额10亿美元,作业帮融资金额7-8亿美元融资。消息显示,猿辅导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 领投,7-8家投资机构跟投,投后估值将达到155亿美元,截至目前,猿辅导已完成10轮融资。作业帮投资方包括方源资本、软银、红杉资本中国等,投后估值超110亿美元。(财经新媒体综合)

美司法部正式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当地时间周二,周二美国政府起诉谷歌母公司Alphabet,指控这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科技巨头非法使用其市场力量阻碍竞争对手发展。这起诉讼标志着美国自1998年起诉微软公司反竞争行为以来,首次对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实施打击。美国11个州加入了对谷歌的这起诉讼。谷歌一发言人在声明中称,该诉讼存在严重漏洞。人们使用谷歌,是他们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被迫这样做的。(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85%

10月20日晚间,中金公司公司公告称,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8545127%,有效申购倍数为1170.26倍。IPO启动申购。回拨后网上发行数量与网下无锁定期部分数量比例约为90%:10%。(上交所官网)

预估蚂蚁集团在港招股冻资数万亿,或影响市场流动性

因担心蚂蚁集团在港上市招股期间冻资过多,将对香港市场流动性造成影响,香港金管局曾与蚂蚁招股主要收款银行进行了协调沟通。知情人士透露称,香港金管局等预计蚂蚁集团此次在港冻资将达数万亿港元。这也是香港金管局就公司在港IPO期间的冻资问题而首次进行类似的会议。(腾讯新闻)

特斯拉CEO马斯克: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将推出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向部分用户推送beta版全自动驾驶(FSD)功能。马斯克并未透露位于哪些地方的车辆将收到推送,因此现在还不能确定特斯拉是否有权在当地进行这种全自动驾驶许可测试。(新浪科技)

腾讯微视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短视频平台

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线上路演举办。会上正式宣布,腾讯微视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短视频平台。腾讯微视同步启动世博会主题短视频大赛,邀请创作者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讲述中国故事。(36氪

微软将与Space X就云服务计划进行合作

据报道,微软将与Space X合作开展云服务计划,与亚马逊竞争。当前,SpaceX正在部署StarLink星链网络,微软将利用这些低轨道卫星,帮助连接和部署新服务。(财联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