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最新业绩预喜的筹码集中股出炉(附股)

证券数据宝

关注

15股的股东户数降幅均超过10%。

据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8月2日22时43分左右降落中国台北松山机场。22点54分左右,佩洛西走下专机。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声明称,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严厉谴责,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就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发表声明: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这是台美勾连的升级,性质十分恶劣,后果十分严重。这是对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严重侵犯,是对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严重违背,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严重践踏,是美国对中国作出严肃政治承诺的背信弃义,向“台独”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我们对此坚决反对,表示严厉谴责和强烈抗议。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发表谈话:8月2日,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中方对此强烈谴责、坚决反对。中方曾多次阐明窜访台湾的严重后果,但佩洛西明知故犯,恶意挑衅制造危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破坏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美方此举向“台独”分裂势力释放严重错误信号,进一步加剧了台海紧张局势升级。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勾连外部势力作乱,执意邀佩洛西访台,其行径是非常危险的,势必引发严重后果。中国人民解放军高度戒备,将展开一系列针对性军事行动予以反制,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挫败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

新华社受权公告: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8月4日12时至7日12时,在以下海域和空域,进行重要军事演训行动,并组织实弹射击。为了安全,在此期间有关船只和飞行器不要进入上述海域和空域。

最新业绩预喜的筹码集中股出炉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剔除今年年内上市的新股,相比上期(7月20日)股东户数下降的股票有194只,中成股份、朗特智能、鼎信通讯、华阳集团等15股的股东户数降幅均超过10%。

股东户数降幅最多的是中成股份,截至7月29日最新股东户数为4.36万户,较7月20日下降34.57%。

数据宝统计,最新一期筹码集中股7月20日以来股价平均下跌1.9%,涨幅超10%的有15股,涨幅居前的有广信材料、*ST深南、东山精密天和防务等。广信材料涨幅居首,7月20日以来累计上涨50.85%,公司最新股东户数为2.52万户,比上一期减少0.56%。

将时间区间往前延伸可以发现,相比之前各期,有46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8期,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

股东户数连续下降个股中,连降时间较长的有渤海化学雅艺科技、郑中设计等,其中,渤海化学最新股东户数为4.51万户,已连续减少8期,累计降幅为5.99%,郑中设计股东户数连降7期,最新户数为1.47万户,累计降幅46.16%。

市场表现方面,股东户数连降股中,筹码集中以来股价上涨的有30只,下跌的有16只,累计涨幅较高的有开立医疗、天康生物、双林股份等,分别上涨31.45%、22.74%、20.61%。相对沪指来说,期间股价跑赢大盘的有32只,占比69.57%。

从机构动向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7月以来获机构调研的有9只,机构调研次数较为频繁的有张家港行、开立医疗等,机构调研家数看,机构较为扎堆的是开立医疗、张家港行,分别有124家、43家机构参与调研。

业绩来看,有27股已经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快报或年报,5只筹码连降股上半年业绩同比翻倍增长,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陇神戎发,公司业绩预增,预测净利润约180万元至200万元,同比增长513.29%至581.43%。报告期内,公司强化营销队伍建设、优化业务整合,积极开拓市场,精耕细作,药品销售收入等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0%左右;租赁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