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朗姿股份为何突然跳水跌停?神器早盘提示主力出逃

新浪财经

关注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朗姿股份,搭上了“医美”的高速列车,股价一飞冲天!时隔半年股价便超过50元,涨了近1倍。

但今日,朗姿股份却大幅跳水,股价触及跌停。昨日该股在突破高位后,今日便大幅跳水,这背后是否就意味着回调的开始呢?

行情已经结束没有赶上也不用可惜,下次密切关注就好。而如果有人高位接盘吃了跌停就值得反思了。

也许,我们从朗姿股份今日大单净量与大单占比上便可窥知一二。

目前,该股股价处于阶段高位,今日股价开盘后出现急跌,而大单净量出现持续下挫,证明主力资金稳步出货,并且大单占比中卖方力量明显胜过买方,主力资金的选择方向已显而易见。

众所周知,有主力资金介入的股票才能持续上涨,没有主力资金介入的股票难以上涨,而新浪财经Level2大单净量功能便能够监控主力资金的进出情况,帮您了解主力资金进出场的详细情况。

值得考虑的是——不是所有人都会一直看盘、观察主力动向。

很多人更需要的是“有人帮他看盘,有情况了说一声”

如果这个功能配合新浪财经的AI分时宝(对个股顶底进行研判)就可以实现不用看盘也能盯着主力,一有动静,软件就会发出信号。

如果接到通知后,再进行判断,就不会再因为没看行情而关灯吃面了,也不用为没有止盈而后悔了,这样就能跳出“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怪圈。

抓紧查一查,你手中的股票现在主力正在偷偷出货还是进场?决胜千里之外。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