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翻倍牛股!如何狙击太钢不锈和永安行?只需看这一指标

新浪财经

关注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5月6日午盘,创业板指大跌超3%,钢铁等周期股逆市大涨,大小指数分化严重,市场轮动节奏明显加快,这意味着散户将越来越难以把握节奏。一买就套,一卖就涨,总是左右挨耳光,这是很多散户的宿命。如何争取主动呢?关键是要发现股价上涨前主力资金介入的信号。

最近的大牛股太钢不锈便是如此!2月初,太钢不锈的大单净量开始逐步流入,股价开始飙升。3月初,大单净量开始加速流入,进一步推升股价的加速上行。4月初,大单净量再次加速流入,股价进一步攀升。截至5月6日午盘,太钢不锈封死涨停。

2月5日至5月6日午盘,太钢不锈的区间涨幅高达98.02%,近乎翻倍。这巨大的涨幅让很多人无所适从。跟还是不跟?这是一个问题。

但如果我们用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便可提前发现主力行动。2月初,大单净量开始小幅流入;3月初,大单净量显示主力开始大幅流入;4月初,大单净量显示主力再次加速流入。随后就开启了震荡上行的模式。3个月的时间,股价直接翻倍。

回过头来看,2月初,3月初,4月初, 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能够为我们争取三次发现主力进场机会。

再看最近股价快速翻倍的永安行,我们发现其中大单净量给出的信号更加显著!2月初,非常巨量的资金涌入了永安行,进行潜伏。3月中旬,再次出现了巨量资金涌入的情况。随后,更多的巨量资金涌入,快速的推动了公司股价的上涨,3个月的时间,永安行的股价快速翻倍。

我们与主力最大的差距就在于时机的把握上,如果他们的操盘手想要拉升一只股票,肯定提前行动,一有风吹草动,就会体现在大单净流入。反之,如果想要出货,就会出现大单净流出,没有了主力护盘股票,股价自然越走越低。

抓紧查一查,你手中的股票现在主力正在偷偷出货还是进场?决胜千里之外。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