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主力资金:券商股崛起 资金最多杀入超4亿元

新浪财经

关注

【主力资金】券商股崛起,资金最多杀入超4亿元,主力连续多日抢筹这些股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谢伊岚

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86.5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7.25亿元。

沪指5月28日上涨0.33%,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48.43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86.5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7.2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43.03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有色金属、非银金融,涨幅为1.56%、1.4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跌幅为1.44%、1.15%。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4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9.97亿元,其次是银行行业,净流入资金为9.1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4个行业,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48.34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为37.54亿元。

这些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2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新产业主力资金净流入7.08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财通证券、天齐锂业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4.01亿元、3.64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漫步者、山东黄金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22%,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亚光科技、漫步者、富春股份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有色金属、电子、传媒行业,上榜个股有4只、2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兴通讯主力资金净流出6.5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晶科科技、省广集团,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71亿元、4.56亿元。

尾盘这些股遭抢筹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22.13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入5.98亿元,创业板流入8.3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5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国长城、省广集团、通富微电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58亿元、1.27亿元、1.23亿元;恒生电子、金力永磁、保利地产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主力资金连续多日买入美尚生态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5月28日收盘,共有45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28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大连圣亚、大秦铁路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9天、19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0只,涨幅居前的有派瑞股份、万泰生物、新产业等,涨幅分别为317.63%、279.74%、213.89%。跌幅居前的有诚邦股份、金科股份、天目药业,跌幅分别为3.41%、2.24%、1.0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1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8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