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京东方连续两日大单流入居首 14股特大单流出超亿元

新浪财经

关注

【超级大单】京东方连续两日大单流入居首 14股特大单流出超亿元

来源:数据宝

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62亿元,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入8.68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连续两日居首。

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81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猪肉概念股强势领涨。北向资金全天成交额290.81亿元,成交净买入17.51亿元。

从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62亿元,共计1066股特大单净流入,1486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9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电子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15.94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1.12%;其次是农林牧渔,今日上涨1.19%,净流入资金为6.2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房地产、化工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9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资金8.34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特大单净流出资金5.22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国防军工、通信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0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入8.68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连续两日居首;新五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2.99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太平洋、东方财富、紫光国微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中国卫通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3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信证券、中兴通讯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45亿元、2.79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92%,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上涨的有9只,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胜利精密强力新材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