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流出近百亿 10股逆势吸金超亿元

新浪财经

关注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流出近百亿,10股逆势吸金超亿元

来源:数据宝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88.77亿元,为连续第12日资金净流出,10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周三,沪指全天弱势盘整,创业板指在消费电子和猪肉股的带动下一度涨超1%,午后逐渐回落。两市成交3814亿元,较上日略有放单。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17.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9.2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24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88.77亿元,已连续12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

板块方面,农业股全线走强,猪肉股领涨,新五丰、得利斯、德美化工涨停,牧原股份、正邦科技等冲高回落;光刻胶概念大涨,板块内南大光电、强力新材、广信材料、晶瑞股份等集体封板;OLED板块冲高回落,胜利精密、彩虹股份等10股涨停,龙头京东方A一度逼近涨停。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电子,涨幅为1.19%、1.1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家用电器,跌幅为0.95%、0.93%。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3.95亿元;其次是农林牧渔行业,净流入资金为5.20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3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5.83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4.36亿元。

10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两市共有1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10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东方财富、新五丰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3.22亿元、2.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太平洋、浙江龙盛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36%,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胜利精密。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农林牧渔行业,上榜个股有3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兴通讯主力资金净流出3.99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92亿元、3.81亿元。

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流出50股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7月17日收盘,共有50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64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延安必康、绿康生化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22天、21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37只,涨幅居前的有红塔证券、阿石创、百傲化学,涨幅分别为114.26%、21.66%、21.2%。跌幅居前的有曲美家居、美尚生态、今天国际,跌幅分别为10.65%、6.76%、5.7%。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1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金运激光已经公布了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为50.68%。阳光城则公布了半年报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为40.38%。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25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1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