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易会满到浙江 与这些浙商当面交流(附上市公司名单)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世界浙商网

世界浙商网讯(《浙商》全媒体资深记者 孙岚)11月14日至15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赴浙江调研,实地走访上市公司,并主持召开部分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建议。 

部分上市公司座谈会围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进行交流讨论,了解上市公司对当前经济形势及下一步走势的看法和感受,生产经营情况及所面临的机遇、困难和挑战,对应对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同花顺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峥、贝达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列明、江丰电子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姚力军、华峰氨纶总经理潘基础、嘉化能源董事长管建忠、浙江龙盛董事长兼总经理阮伟祥、康恩贝董事长兼总裁胡季强、杰克股份副董事长阮福德发言。 

财通证券董事长陆建强、浙商证券总裁王青山、南华期货董事长罗旭峰列席。 

据公众号“证监会发布”报道,座谈会强调,当前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各项重点任务正在落地实施。上市公司要肩负起规范发展、提高质量的主体责任,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坚持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资本市场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一是要规范运作,坚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在守法合规、治理规范上作出表率,从根本上提升市场主体内生约束机制的有效性。二是要稳健经营,充分认识市场、敬畏市场,按资本市场的规律办事,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发展与风控能力相匹配。三是要专注专业,坚持正确发展理念,扎根实体、练好内功,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市场正本清源。 

调研期间,易会满还到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就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进行调研。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