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国结算结算规则征意见 开放式基金部分品种不纳入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中国结算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规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开放式基金系统登记的部分品种场内认购、申购、赎回、分红、基金转换等结算业务暂不纳入《结算规则》适用范围。

以下为原文:

关于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规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主体:

为规范证券资金结算业务,防范和化解结算风险,维护证券市场结算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我公司起草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规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各市场参与主体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8月30日前反馈至本公司。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凤牧;何叶青

电  话:010-50938531;010-50938781

邮  箱:fmliu@chinaclear.com.cn

yqhe@chinaclear.com.cn

附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规则(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pdf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