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新浪财经

关注

东方能源:拟收购国家电投旗下资本控股公司 明起停牌

东方能源(000958)3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正在筹划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国家电投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交易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公司股票25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沈阳机床:控股股东向盛京资产转让公司5.23%股份

沈阳机床(000410)3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盛京资产转让所持公司4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3%),交易价款总额为3.14亿元。本次股份转让系在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主体之间进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今世缘:拟1.5亿元参设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今世缘(603369)3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用闲置自有资金1.5亿元,参与投资设立“江苏紫金弘云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规模25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医疗健康产业”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准股权投资。

*ST信通: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或致控制权变化

*ST信通(600289)3月24日晚间公告,哈尔滨中院已于3月21日裁定受理公司控股股东亿阳集团的重整申请,亿阳集团申请的重整范围不包括*ST信通。亿阳集团重整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可能导致债务优先偿还承诺不能实际履行,亿阳集团重整进程对公司的影响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皖能电力:重组上会 明起停牌

皖能电力(000543)3月24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5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在3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ST华泽:收到证监会两份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华泽(000693)3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相关个人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两份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其中,证监会第33号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刘腾等人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至20万元不等的罚款。中国证监会第34号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王涛等人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到45万元不等的罚款。

中国建筑:“全球最高海缆交联立塔”事故原因及责任尚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针对昨日报道《“全球最高海缆交联立塔”发生事故多人遇难》,中国建筑(601668)24日晚间公告回应称,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尚待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认定,中建二局与本项目业主签订的工程施工合同额约为1.48亿元,本次事故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损益也无较大影响。

联化科技:预计响水爆炸事故影响一季度收入约1亿元;一季度净利预增1到1.5倍

联化科技(002250)3月24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盈利1.23亿元至1.54亿元,同比增长100%至150%。报告期内,公司工业业务规模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此外,子公司江苏联化科技和盐城联化科技受园区其他企业事故影响,部分产品延迟发货,估计影响公司报告期收入大约为1亿元。

易事特:终止收购宁波宜则

易事特(300376)3月24日晚间公告,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去杠杆等宏观经济环境因素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产生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原拟支付29亿元现金购买宁波江北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