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公告:上交所称科创板争取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中国建筑:旗下公司中标5.4亿美元迈阿密天际大厦项目。

嘉寓股份公告,北京市顺义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与嘉寓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将向嘉寓集团体系内主体--嘉寓股份提供4.5亿元额度的资金支持,为嘉寓股份补充流动资金。

重磅要闻:

统计局:目前宏观政策的空间和余地比较大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宏观政策的空间和余地比较大,通胀水平比较低,财政赤字率也处于比较低的水平,政府的负债率也是处于合理区间,外汇储备仍然充足,这些方面来看宏观政策操作空间比较大。

部分区块链公众号再遭封禁 或因自媒体整治

11月13日,BABI财经等多家区块链自媒体微信公众号遭封禁。据悉,今年8月份,金色财经等多个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自媒体公众号,曾因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遭到了微信官方封号。有区块链自媒体负责人表示,此次部分区块链自媒体账号被封是因国家网信办此轮对自媒体的整治,并不是针对行业。(国际金融报)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争取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总经理魏刚表示,科创板和注册制结合在一起,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板块,实际上是构成了一个新市场,在现有的几个板块的市场之上做一个增量的改革。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整个设计里面会把风险防控作为一个重要内容进行, 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举行

11月13日,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在廊坊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徐建培出席论坛并参加有关活动。徐建培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将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体育等深度融合,培育壮大特色鲜明的健康产业集群,持续推动健康产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要充分利用好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的机会,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共同为加快健康产业发展献策出力。

住建部:1-10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开工超过570万套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18年全国棚改新开工580万套。1-10月,已开工57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9%,完成投资15000多亿元。

长沙南部片区规划纲要发布 打造长株潭融城新极核

《长沙南部片区规划纲要》13日出炉。《纲要》借鉴雄安新区等地区先进规划理念,结合本地实际,提出构建“融城极核、魅力绿心、智慧五谷、多彩南城”发展格局,建设全国两型发展引领区、长株潭融合发展核心区、长沙创新发展示范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