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名博午后看市:高低转换下市场蓄势待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类似,只是相对较强。以恒立实业为代表的一批妖股早盘集体杀跌,盘面活跃度较昨日有所下降。沪指下跌0.06%,报收2653点;深成指上涨0.09%,报收7971点;创业板上涨0.35%,报收1396点。从盘面上看,钢铁、自贸港、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白酒、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短期波动风险和新机会并存

对于近期题材股的活跃,尤其是“妖股”的叠出,无论是管理层还是监管层,其实并未给出太多抑制的言辞,而这无形当中也是一种不打压的态度表现,这对于题材股继续的炒作以及轮动都是一定的刺激,至少表明目前监管层“减少交易环节不必要干预”方向短期继续明确。此种情形下,即便是以恒立实业为首的“妖股”暂时倒下,但其他题材股还会有接力和表现。

梁明启:高低转换下市场蓄势待发

沪指面临上方缺口以及60日均线的压制出现了高位窄幅震荡,蓄势待发的迹象较为明显。当前沪指回踩10日均线后拉升距离上方补缺仅一步之遥,我们相信在震荡蓄势之后市场的补缺必将完成。首先昨天量能持续性放大做多力量较强,其次,今天震荡下探的幅度有限控盘明显,最后创业板已经率先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榜样效应明显。

今天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一些高位股开始降温,而低位股继续火爆,因此资金在高低位之间转换,资金在转换的过程中势必会造成一些题材以及概念的轮动,因此当前谨慎追高仍然把握一些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源达:重点关注中小创

周三沪指低开后窄幅震荡,难以延续昨日的强势反弹。不过,在昨日A股市场在外围大跌环境下低开下探后放量回升,市场赚钱效应爆棚的短期爆发后,随着2680阻力的接近,预计午后难逃调整弱势,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规避调整风险。但是,从多方增量资金入场的步伐及市场的人气来看,近期沪指收复60日均线势在必得。热点方面,创投板块延续疯狂,领涨品种继续一字板拔高,但后排个股陆续解板,可以关注低位的潜力个股。另外,券商、传媒、5G、年报高送转预期的相关板块表现活跃,可以持续关注这些低位补涨板块,逢低布局。总体来看,短期市场风险仍存,建议控制好仓位。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