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1券商84员工获首批积分落户北京资格 中金入选最多

新浪财经

关注

重磅!有户口啦!185名券商、会计师、律师、评估师落户北京(附详细名单)

来源公众号:并购圈SHARE  萱天府 

2018年3月22日,北京市政府网站发布《北京市引进人才管理办法(试行)》,这个管理办法对北京整体引进人才的事项定出基调,对于北京定义的8类人才,给出了最大的诚意,达到一定的条件、可以直接“北京落户”,结束北漂、成为北京人儿。

10月15日下午4点半,在经过了半年的申报审核工作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8年北京市积分落户公示名单。

2018年申报积分落户的共124657人,今年落户的规模为6000人,最低分值为90.75分,按照同分同落的原则,落户人员公示名单确定为6019人,占总人数约4.83%。

1

185名券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

满足北京市引进人才管理办法第五条第三款规定的人才,可以申请北京积分落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金融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等科技创新服务主体中承担重要工作,近3年每年应税收入超过上一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一定倍数的(机构注册在城六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为20倍,注册在本市其他区域的为15倍)”。

根据并购圈小编查询,2018年5月25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7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水平是101,599元,按照人才引进第五条第三款的规定,符合入选条件的人才2017年度应税收入平均达到2,031,980元,月薪高达近17万元。

这样,券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作为金融服务高端人群,满足条件的的小伙伴自然不少,并购圈对名单整理分析发现,84位券商员工、34位律师、54位会计师、13位评估师强势入选第一批积分落户北京名单,四大金融服务业共185位入选。

名单中有你的同事吗?他们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券商落户北京名单

来自31家券商的84位券商员工取得第一批积分落户北京的资格,其中中金有12位员工入选,银河证券有7位员工入选,申万宏源有6位员工入选,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安信证券分别有5位员工入选。

【券商落户北京名单】

来自22家律师事务所的34位律师取得第一批积分落户北京的资格,其中中伦律所有6位律师入选,中咨律所有5位律师入选,金杜律所、柳沈律所有2位律师入选。

【律师落户北京名单】

来自24家会计师事务所的54位会计师取得第一批积分落户北京的资格,其中大华会计所有7位员工入选,普华永道中天、安永华明会计所分别有6位员工入选,致同会计所有5位员工入选,瑞华会计所、毕马威分别有4位员工入选,德勤会计所有3名员工入选,立信会计所、兴华会计所分别有2位员工入选。

【会计师落户北京名单】

来自13家评估机构的15名评估师取得第一批积分落户北京的资格,其中天健兴业评估、中和评估分别有2位评估师取得落户北京资格。

【评估师落户北京名单】

华为137人入选  

此次积分落户,部分企业表现十分突出,比如华为,其旗下的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分别以137人和27人排名所有落户单位的第1名和第10名,可谓是笑傲群雄。此次北京积分落户人数排名前50的公司具体如下,看看有你的公司么?

【北京积分落户人数50强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