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名博午后看市:市场已经处于底部阶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开盘两市无一板块飘红,沪指更是创下两年新低。随后股指分红,创业板指数直线拉升翻红最高涨逾1%,沪指跌幅小幅收窄。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拉升,在知识产权板块、通信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创业板指数现活跃,沪指则由绿翻红,指数小幅分化。随后,三大股指齐上扬,创指一度涨幅超过2%。截止收盘,沪指报2885.97,涨0.35%;深成指报9388.67,涨0.77%;创业板指报1550.79,涨1.91%。

凯恩斯:底部仍在夯实当中,部分行业机会来临

图形上看,两市不断的新低,昨天的尾盘与今天的早盘,依然还是这样的模式,显然市场的总体状况是比较低迷的,投资者的心态也比较消极,当然今天新低之后,指数有所反弹,但这也并不能说明市场就此企稳,底部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夯实,才会确认底部的成立,目前依然还是处于探底的过程之中,当然部分确定性强的行业,本身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看好企业的发展。

福哥看盘:市场再度调整,多看少动!

操作策略方面,当前市场还处在风险释放过程,在趋势没有发生改变之前,还是多看少动为主。仓位重的,趋势没有发生改变前,如果后面有超跌反弹,先将仓位降低下来,之后出了买点再回补。仓位轻的,要么不做,实在想做,控制好仓位,最多三成,从独立走势的股票中寻找机会,严格设好止损点,快进快出,打游击的方式操作。

源达投顾: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如期而至夯实底部需要时间

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再次回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出现新低后反弹也会随即到来,因此今日大概率是反弹的行情,能否进一步向上仍需要确定信号的出现。从目前市场运行格局上看,操作难度非常大,而且地雷股比比皆是,来回震荡的行情使得筹码被疯狂洗出,操作上在行情并未真正改变的背景下,多看少动仍为主基调,可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

郭一鸣:市场已经处于底部阶段

总体看,集中性的情绪和风险释放之后,市场悲观情绪有所好转,但整体仍处于风险消化之中。在增量资金没有介入之下,指数继续保持弱势。但值得注意的是,盘中部分板块频繁异动,而很多超跌个股也呈现连续涨停,加之“破净破发”股数量不断增加、降准预期逐步强烈,市场已经到达阶段性的底部,目前的反复下将随时迎来反弹。建议观望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全线抄底准备。

操作上,短期指数低位整理,保持仓位观望同时继续跟踪低估值蓝筹股,同时低吸以创业板为首的成长性个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