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18(第四届)金牌董秘评选启幕 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PC端投票入口  移动端投票入口 

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第四届)金牌董秘网络票选于6月11日正式启动。本次金牌董秘网络票选关闭时间为6月27日 24:00。评选期间,新浪财经将举办“董秘专访”活动,近距离接触董秘圈,深度展现一幕幕与董秘相关的故事。

同时,新浪财经将发布“趣谈董秘图谱”,以每个行业为主,梳理行业董秘薪酬、学历、职称以及相应投资者关系指标,更加直观形象的展示董秘风采。

7月18日“第四届金牌董秘荣耀盛典”将举行,届时将有约50位金牌董秘见证荣耀。

金牌董秘评选对象:

本次金牌董秘评选对象为2018年5月31日之前在任的上市公司董秘。

金牌董秘评选标准: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将采用网络投票(40%)、数据指标(40%)、专家评审(20%)等相结合的形式,确定奖项最终得主。其中数据指标包括考量董秘任期、董秘所在的上市公司本年度是否受到监管部门批评、公开谴责、行政处罚等情况;信息披露是否及时准确;在接受机构人士调研时,能否真实详尽地交流,严格遵守信批制度;所在公司的投资者回报、董秘在互动平台等对网友问题的回复速率、数量以及质量等。

金牌董秘评选流程:

(1)网络票选阶段:每日新浪财经会依据网络票数由高至低对董秘进行排名展示。

(2)入围名单展示:网络票选结束,新浪财经会依据网络投票、数据指标进行评审筛选、展示董秘入围名单。

(3)网专家评审:邀请专家评审团审核入围名单,并给出评审意见,最终确定“金牌董秘”名单。

(4)网金牌董秘将在7月18日“第四届金牌董秘颁奖典礼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创新研究论坛”揭晓。

项目组联系方式:majie6@staff.sina.com.cn,电话17610891929/18010077174,有关金牌董秘评选、董秘专访、资料完善/变更、企业自荐等相关问题烦请联系新浪财经。

首届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启动

得网民青睐者易得口碑声誉,得声誉口碑者易得“天下”!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旨在通过“你的赞誉”来寻找网民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

新浪财经举办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旨在嘉奖行业中的美誉典范。

评选说明:

选取十个行业的上市公司(A股、部分港股)作为此次网络影响力评选目标,网络票选目标筛选规则、参考指标如下:

(1)十个行业为:房地产、金融行业、快消与零售、汽车行业、文化传媒、家电行业、服装家纺、医药行业、交通物流、建材家居。

(2)上市公司主业聚焦度, 80%以上主营业务应与所在行业相匹配,且公司其他业务与主业相关。

(3)剔除ST公司以及发生重大违法违规事件、造假、业绩巨亏的上市公司。

评选期间,新浪财经将发布相关行业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子维度榜单(如房地产上市公司网络关注度排行榜),此榜单为最终结果评定的子维度指标,非最终榜单展示。

(注释:子维度榜单数据基于相关公司在互联网中的提及度、相关敏感信息量、官微运营情况、大V提及量等)

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标准:

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榜将采用网络票选(40%)、数据指标(50%)、专家评审(10%)等相结合的形式,确定奖项最终得主。其中数据指标包括考量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表现、全网提及度、敏感信息量、官微运营情况、大V关注度等。

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流程:

网络票选阶段:每日新浪财经会依据网络票数由高至低对上市公司进行排名展示。

专家评审:依据相关指标、公司资本市场表现,邀请专家评审团给出评审意见,最终确定“网络影响力TOP榜”名单。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7月18日“第四届金牌董秘颁奖典礼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创新研究论坛”上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