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HPV疫苗在27个省中标

新浪财经

关注

重要公告:

智飞生物:四价HPV疫苗在27个省(直辖市)中标

重磅要闻:

新华社:海南打造中国“种业硅谷”

新华社发文称,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海南作为我国重要的农作物繁育制种基地,向世界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良品种。期待海南高标准建设南繁基地,打造服务全国、影响世界的“南繁硅谷”。目前,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打造国家南繁科研公共开放实验平台、国家南繁试验区生物安全平台、国家南繁资源信息及商务平台、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科技支撑平台。

工信部苗圩出席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启动会

4月26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出席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启动会并调研。苗圩一行参观了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听取了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为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揭牌。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主要聚焦新一代网络、数据中心光互联、5G等信息光电子应用领域,在高端材料生长、核心芯片工艺、先进封装集成等方面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瓶颈。

发改委:鼓励多主体合资合作建设储气设施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辰昕27日表示,鼓励多主体合资合作建设储气设施,共担成本,共享收益。前不久,在上海召开了储气设施建设运行的现场会,各地交流了很多好的经验。比如说,上海申能集团与中海油合资建设的洋山LNG接收站,就是个很成功的范例。再比如,北京燃气和中石油合资建设的曹妃甸LNG接收站,也做得非常好。上下游企业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实现了保障气源稳定、降低建设运营成本等多重目标。

中钢协:坚决应对贸易保护主义挑战,维护中国钢铁行业利益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今日发文称,坚决支持中国政府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应对贸易保护主义挑战。钢铁协会将及时评估美贸易保护措施对我国钢铁行业带来的影响,必要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反制措施。中国钢铁行业有能力、有信心实现中国钢铁既大又强。

发改委:预计今年入冬天然气保供压力仍较大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辰昕27日表示,一季度天然气表观消费量达到了700亿立方米左右,同比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应该说这个增长还是比较快的。有关方面和企业认真落实各项保供措施,供应总体实现了稳定。预计进入冬季以后,天然气保供的压力仍然较大,我们正在推进的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必须要把可能面对的困难、可能遇到的形势估计得更充分一些,这样才能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