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上线:保护投资者利益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于下周正式上线,届时,平台邀请多位专业律师入驻为股民进行一对一服务,提供专业律师服务;将针对众多经证监会披露的违法违规A股上市公司,其中涵盖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虚假陈述等行为。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为您提供:

最及时最广泛的维权征集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背靠新浪财经--华人第一财经门户,多年口碑累积了用户对平台的信任。门户凭借第一时间对A股上市公司违法违规行为的曝光,并向业内知名律师征集代理意向,力求让广大股民在第一时间得知相关信息,进行最快速便捷的服务,及时挽回损失。

多层次服务方便快捷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打通PC、手机双端入口,力求最大程度方便股民与律师对接,并提供相关服务。

新浪维权平台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维权平台。您可在本平台查询上市公司相关违规信息,提交您的维权需求,选择律师开展相关的维权事宜;也可以在平台评论区内向平台举报相关公司违规信息或提出您的疑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