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风电场项目获核准总投资达4亿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华伍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风电场项目核准,总投资4.29亿元。

恒宝股份、东信和平等5企业中标中国电信2017年UIM卡集采。

红宝丽:公司保温材料已进入华北市场

重磅要闻:

发改委:完善电煤稳定供应的长效机制

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取消“跨省发电、供电计划和省级发电、供电计划备案核准”行政审批。建立完善优先发电、优先购电制度,保障无议价能力的公益性发用电和清洁能源上网。鼓励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完善电煤稳定供应的长效机制,引导产运需三方签订量价齐全和有运力保障的电煤中长期合同,加强电煤供应保障。

首个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获批准

10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的新药注册申请。该疫苗是由我国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重组疫苗产品,由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联合研发。

信息光电子等三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从工信部获悉,信息光电子、印刷及柔性显示和机器人等三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专家论证会18日召开。会上,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和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就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和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信息光电子等三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的论证。

美国对中印聚四氟乙烯树脂发起反倾销调查

美国商务部19日宣布,对从中国和印度进口的聚四氟乙烯树脂发起反倾销调查,同时对从印度进口的此类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发起上述调查是回应美国科慕化学公司的申诉。该公司指控从中国和印度进口的上述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倾销幅度分别为23.4%-408.9%和15.8%-128.1%,同时指控印度相关生产商和出口商接受了不公平的政府补贴。

深圳市2018年试点快递包装物直接回收

19日,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政协委员对关于垃圾分类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从活动中获悉,深圳市2018年将试点快递包装物直接回收工作。目前,深圳市每天寄出、收到的快递分别是600万份和300万份,每天的快餐外卖也多达150万份,产生了大量的快递包装物。为此,深圳市将积极探索快递包装物直接回收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