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10月19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新浪财经

关注

中国证券报

两融余额再度逼近万亿关口 望提振券商业绩

业内人士认为,节后两融资金呈加快回流市场态势,这意味着市场回暖、投资者信心逐步增强、杠杆资金对A股后市表现较为乐观。

OMO投放量超预期 流动性料保持平稳运行

市场人士指出,近几个交易日,央行不仅超量续做MLF,加大逆回购操作力度,还开展了国库现金定存操作,整体资金投放力度超出预期,再度彰显了其对流动性的呵护,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

电商零售巨头合纵连横 “双十一”流量争夺升级

“双十一”临近,各大零售企业流量争夺战再次打响,并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转化率。在线上流量增长趋缓的情况下,线下流量价值提升,流量竞争从线上蔓延到线下。

证券时报

明星私募淡水泉调仓 增持中材科技撤离万华化学

从行业来看,私募增持的个股中,除个别企业涉及金融业、服务业,其他大多分属于化工制造业等周期行业。这些被私募持有或增持的个股大多获得了机构买入或增持的评级。

短平快归位长期保障 年金保险渐显五马齐驱格局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首次生存金领取时间延后,但新形态的年金保险对客户而言,在长期将更为有利。

证券日报

去产能持续推进 钢煤价格不会单边上涨

近日,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在去年去产能任务目标超额完成的基础上,今年去产能目标将如期完成。”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7月份,钢铁去产能已完成预定目标任务;煤炭去产能1.28亿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5%。

社保基金三季度动向浮出 解密19只重仓股投资价值

在已披露2017年三季报的72家公司中,有19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其中9家公司社保基金持仓时间超过5个报告期。

刘强东马云瞄上加油站 智能化无人化成未来新趋势

业内认为,加油站改革势在必行。中石油和中石化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摸索,并早已与腾讯和阿里巴巴进行过合作。刘强东和马云的介入,或将颠覆传统加油站的模式。

上海证券报

北上资金新动向:加速流入科技股及家电股

国庆长假后A股复市首日净流入创新高的互联互通北上资金,近期随着沪深两市震荡横盘,又重回“细水长流”的局面。整体来看,近期北向资金净流入额有所减少,但资金流入家电和科技龙头个股的趋势却有加强趋势。

多只行业龙头创新高 沪指重返5日线

周三,沪深两市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金额有所回升。在石油、金融等权重板块上涨推动下,沪指收盘重新站上5日均线。同时,盘中多个热点轮动,医药健康、环境保护、苹果概念等主题均有不错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多只行业龙头股股价昨日盘中刷新历史新高,延续了年初以来的“慢牛”行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