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中标15亿PPP项目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国统股份与联合体中标洪雅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动态总投资152286.32万元,固定资产投资144164.83万元。

滨江集团:将收购萧政储出地块50%的权益,与温州时代共同投资开发。

西部建设:证监会批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82亿股新股。

凯盛科技:预计全面屏产品未来3个月内有批量订单

凯盛科技今日上午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全面屏产品目前还处于客户验证阶段,预计未来3个月内有批量订单。OLED模组目前还处于开发试验阶段。

隆顺祥: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增持建研集团

在被福建福晟集团旗下公司隆顺祥二度举牌后,建研集团即宣布因实控人蔡永太筹划控制权有关事项而停牌。10月16日晚间,隆顺祥在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中透露,增持建研集团股票的资金来源系股东福晟集团根据自有营运资金提供的借款。隆顺祥将在12个月内结合证券市场整体情况及建研集团业务发展、股票价格等因素,继续增持建研集团股份。

重磅要闻:

工信部:将通盘考虑光伏补贴逐步下调机制

工信部副部长罗文在17日举行的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上表示,下一步将会同相关部门统筹完善光伏补贴政策,通盘考虑补贴逐步下调机制,合理规划光伏装机发展步伐,妥善应对国际贸易纠纷。

江西出台稀土全产业链管控措施

从江省工信委获悉,在全国率先出台稀土全产业链管控措施。江西省明确,获批稀土矿产品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的企业,方可在计划内从事稀土矿产品的开采、进口、销售等行为。任何组织和个人无证开采稀土资源,所在地乡(镇)政府应及时制止,由相关部门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获批稀土矿产品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的企业,合法进口原料的数量和开采总量之和不得超过获批的计划,无计划的企业不得进口原料。

今日1280亿元MLF到期 央行开展1900亿元逆回购

今日面临10月份第二笔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央行大额投放逆回购舒缓资金面。17日,央行开展1900亿元逆回购,其中7天和14天分别为1000亿元和900亿元。今日共有600亿元逆回购和1280亿元MLF到期。若按逆回购口径计算,今日净投放1300亿元。若加上MLF的全口径计算,今日小幅净投放20亿元。

发改委赴安徽省调研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

发改委消息,10月13-15日,发改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带队赴安徽省合肥市、安庆市、马鞍山市调研。调研组重点调研了老工业城市培育发展新动能情况,实地调研了合肥市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都市科技工业园、京东方光电科技,安庆市圆梦新区、筑梦新区、江淮新能源汽车、鸿庆精机数控机床、飞凯高分子材料,马鞍山市创客+文化创意产业园、马鞍山钢铁、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