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股权交易遭问询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上海新阳: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管增持108万股,占总股本的0.56%;

全信股份:证监会将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信息发展: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华仁药业正在就合作事宜与对方进行洽谈、沟通,继续停牌;

银禧科技:兴科电子为锤子手机新机型供货;

乐视网今日下午将召开业绩说明会 贾跃亭等出席;

星河生物:全资子公司近10亿收购股权引交易所问询。

重磅要闻:

隔夜shibor升至2.819% 借款成本创2015年4月3日来新高

4月28日消息,Shibor连续8日全线上涨,隔夜shibor升至2.819%,上涨2.70个基点,短期借款成本创2015年4月3日以来新高。

银行全线收紧开发贷 监管部门重点排查

“近期各家银行密集接受监管部门的各种检查。在信用风险领域,开发贷是检查的重点。”银行业人士对记者表示,监管部门对银行理财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也查得特别紧。

投资机会:

十年版苹果手机将问世 多只香港苹果概念股连续创新高(名单)

媒体报道,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十年版手机,外界对于手机型号命名有各种猜测。最新消息称,该手机可能效仿苹果手表奢华版,命名为“iPhone Edition”。在引入OLED面板、3D传感器、升级双摄像头等变革之下,华尔街分析师以及供应链人士均表示,十年版手机将刺激全球消费者的升级欲望,可能会造就苹果手机的一个超级升级周期。

受益股包括:大族激光、信维通信、长盈精密、德赛电池、立讯精密、安洁科技等。

我国拟2019年至2022年前后组装建造空间站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兆耀表示,根据我们的规划安排,将在2019年至2022年前后进行中国载人空间站的组装建造。

受益股包括:航空动力、中国卫星、航天通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