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突破2万亿 中国铁建2019年新签再创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中国铁建

1月21日,中国铁建正式对外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当季新签合同额8916.203亿元人民币,全年新签合同额20068.544亿元人民币,同比大涨26.66%,其中境内新签同比增长19.48%,境外新签同比增长106.76%。

这也标志着在2019年,中国铁建不仅首次实现前三季度突破万亿大关,更是迎来全面爆发,历史首次站上2万亿台阶,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2019年,中国铁建紧紧围绕打造“品质铁建”中心工作和“稳增长、高质量”工作主题,转变“四者”定位,落实“三转”要求,科学统筹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不断强化区域经营、城市经营、高端经营、协同经营、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尤其是境外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有效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全年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