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负面新闻不断 许峰律师建议南都物业主动申请缓发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消息:

      南都物业角逐A股物业第一股 模式单一难寻核心竞争力

物业公司第一股 南都物业打破物管难登A股魔咒

物业第一股即将上市,70后美女身家或超20亿 

“赶不走的物业”,何以成为物业第一股?

韩芳的的逆袭:从房产公司秘书到上市公司

疑因发布南都物业IPO文章 公众号写手遭遇死亡威胁

       南都物业:媒体批评公司遭死亡威胁事件与公司无关

     “死亡危险”搅动浙江资本圈 南都物业紧急撇清关系

新浪财经讯 1月23日,被称为“A股物业第一股”的南都物业(603506),将进行网上申购。尽管挂牌在即,好事当前,但南都物业的高层们,恐怕也不敢懈怠。

最近关于这家公司的负面新闻铺天盖地。最抢人眼球的,莫过于1月21日晚间自媒体发表的“批评上市公司 浙股君遭遇死亡危险”。一经转载后,“浙股君”的事故就上升迅速为社会热点,特别是浙江资本圈,业界一片惊叹。

许峰律师则发表朋友圈,建议南都物业主动申请缓发,证清白后继续推进,防止发完了再退的风险,也撇清市场质疑。打人的人肯定不会说谁派遣的,所以最后必然大概率可以正常发行,好饭不怕晚。这次不过又加了一点佐料。真的发行阶段有问题,以后还有许峰律师团队呢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