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青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荣获“青岛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青岛啤酒

立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青岛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力提速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抓紧抓实工业经济发展,塑造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岛市优秀企业家的决定》,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荣获“青岛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制造业是青岛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近年来,百年青啤加速谋新而动,向高而行,业绩连年刷新历史纪录。科技创新更添动力,产品质量更具魅力,生产模式更加智力,品牌潮流更富活力,“两业”融合更聚合力,战略发展更有定力,开辟出了百年企业的新赛道,快乐、健康、时尚三大板块以及智慧供应链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为青啤新百年发展打开了新局面、拓展了新空间……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公司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百年青啤不断焕新发展。

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表示:“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是信任更是鼓励,有压力更有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珍惜荣誉,加压奋进,积极进取,勇毅前行,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扎根实体经济120年的制造企业,青岛啤酒将以“奋力走在前、实干开新局”的奋进姿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创新驱动优供给、产业升级新动能、塑强发展新优势,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助力青岛在全省勇当龙头、在全国争先进位、在全球彰显特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