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这家公司自曝停水停电欠薪,高管相继辞职

证券数据宝

关注

日前,*ST文化连发四条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因前任董事长、前实控人孙光亮先生没有配合完成公司交接工作,导致公司现任管理层无法正常使用公司账户,现因欠电力和水力公司费用导致公司有时停水停电,同时也拖延了薪酬解决方案的实施进度,现已累计欠员工3个月工资,导致部分工人临时停工。

与此同时,公司管理层也发生了重大人事变动。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许捷先生、独立董事李想女士以及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德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均因个人原因选择辞去公司职务。

黄德丰在8月7日刚刚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他在上任仅5天后就申请辞职。而许捷和李想的任期也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实际上,*ST文化管理层变动十分频繁。5月以来,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监事等相继辞职。公司在5月和6月均因董事会人员不足而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业绩方面,公司2021全年亏损超过4亿元,今年一季度继续亏损2112.77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