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浩云科技: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448 证券简称:浩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1

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18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黄洋先生的辞职申请,黄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黄洋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黄洋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了董事的作用。董事会拟同意黄洋先生的辞职申请,并对黄洋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黄洋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补选新的董事事项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黄洋先生仍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截至本公告日,黄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及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提名李茂沛先生为公司新的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董事候选人李茂沛先生具备上市公司董事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其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22 日 附件:

李茂沛先生简历

李茂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 年 4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高级工程师。2006 年 11月至 2018 年 5 月,任职于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副总师;2018 年 5 月至 2021 年 2 月,任职于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2021 年 8 月至今,任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担任专职教师。

截至本公告日,李茂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 15,000 股。李茂沛先生与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茂沛先生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