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苏州银行: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966 证券简称:苏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34转债代码:127032 转债简称:苏行转债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行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近日收到本行股东监事何胜旗先生的书面辞呈。何胜旗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行股东监事职务,不再担任本行的任何职务,自 2021 年 5 月 18 日起生效。截至公告披露日,何胜旗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

何胜旗先生确认其与本行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无任何与辞任有关而需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事项。

何胜旗先生在本行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本行谨向何胜旗先生为本行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 年 5 月 18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