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卓易信息:卓易信息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88258 证券简称:卓易信息 公告编号:2021-013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4 月19 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前收到周方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自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

辞职后,周方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周方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周方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周方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869,565 股,占公司总股份数1%,通过华软创业投资宜兴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847,2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97%。周方平先生原计划于 2021/1/13~2021/7/12 期间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217,390 股,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22 日披露《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截至本公告日,周方平先生未实际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且周方平先生已于近日向公司出具《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1 日披露的《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 周方平先生承诺将继续遵守其在公司《卓易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的相关承诺,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董事股份转让的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21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