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人均年收入10万 茅台酒股份公司新成立的分公司招502人

新浪财经

关注

人均年收入10万!茅台酒股份公司新成立的分公司招502人

来源: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分公司,2020年9月组建成立,已领取营业执照,生产区域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二合片区和习水县习酒镇。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帮扶困难高校毕业生,根据分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录制酒、制曲工200人,面向建档立卡贫困高校毕业生招录制酒、制曲工302人。

2020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和义兴酒业分公司社会招工简章

(摘要)

一、招聘人数:

拟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录制酒、制曲工人200人,其中制酒工145人(限男性),制曲工55人(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

贵州省户口;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年龄放宽到30周岁);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学习形式为全日制,不限专业。

三、报名时间:

10月27日17:00—10月31日24:00

四、资格初审时间:

11月3日17:00

五、薪资待遇:

现分公司员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人均约10万元/年,其福利待遇按分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2020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

义兴酒业分公司助力扶贫就业招工简章

(摘要)

一、招聘人数:

贵州省12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区县154人:制酒工(限男性,下同)112人,制曲工(限女性,下同)42人;

道真县54人:制酒工39人,制曲工15人;

仁怀市47人:制酒工34人,制曲工13人;

习水县47人,制酒工34人,制曲工13人;

共计招录302人。

二、招聘条件:

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年龄放宽到30周岁);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学习形式为全日制,不限专业;登记在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户籍所在地属下列区县(按各自通道报名):

遵义市:仁怀市、习水县、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

安顺市:紫云苗族布衣族自治县

毕节市:七星关区、纳雍县、赫章县、织金县、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

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

六盘水市:水城县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榕江县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望谟县

三、报名时间:

10月27日17:00—10月31日24:00

四、资格初审时间:

11月3日17:00

五、薪资待遇:

现分公司员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人均约10万元/年,其他福利待遇按分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