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美吉姆: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0-061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刘俊君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公司战略调整,刘俊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辞职后,刘俊君先生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为保证公司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 2020年 9 月 18 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敏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以上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19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