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芒果超媒: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413 证券简称:芒果超媒 公告编号:2020-040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肖宁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肖宁女士因工作调动安排,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肖宁女士辞职自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肖宁女士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在公司继续任职,其辞任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日,肖宁女士及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票,不需要遵守相关减持承诺。

公司董事会对肖宁女士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8 月 8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