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红太阳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预征集开启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红太阳2020年7月7日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称: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披露问题于2020年7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红太阳维权入口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及最高院发布的《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之规定,投资者可以信息披露义务人违反法律规定,进行虚假陈述并致使其遭受损失为由,提起索赔。可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上海国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薛天鸿律师表示,红太阳的信息违规披露问题侵害了中小投资者的权益,目前红太阳已经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现向广大红太阳的投资者展开征集,投资者可以向前述律师进行索赔登记或预登记。索赔条件暂定:红太阳上市之日至2020年7月6日之间买入红太阳股票,并在2020年7月6日之后卖出或者持有红太阳造成亏损的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

符合上述索赔条件的投资者所需准备的初步材料包括:

1. 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的证券账户确认单(需具备营业部盖章);

2. 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的投资者买卖红太阳股票的对账单原件(需具备营业部盖章);

3. 身份证复印件;

4. 股民客户基本信息。

律师收到以上材料后,将会确认股民是否具备维权资格,若具备维权资格的,将进一步计算股民损失金额大小。对于符合维权资格的股民,律师将会予以电话通知股民维权所需进一步材料。

点击可查看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