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天音控股: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管辞职并增补董事、高管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20-035 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管辞职并增补董事、高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高管辞职概况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严四清先生、董事刘征宇先生和财务负责人周建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严四清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征宇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周建明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严四清先生为公司服务了 20 多个年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忠于职守,艰苦奋斗,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和业务的持续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上市公司董事和高管,严四清先生恪尽职守,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廉洁自律。作为企业管理者,严四清先生为人正直,团结同志,为公司的经营决策付出了诸多努力,深受大家的尊重,是公司管理层及员工学习的榜样。刘征宇先生在董事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对公司经营发展多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公司的战略实施和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周建明先生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公司经营发展等方面给予公司诸多专业支撑,多年来为确保公司信息透明、治理健康、稳健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严四清先生、刘征宇先生和周建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截止本公告日,严四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647,160 股,刘征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周建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13,280 股。严四清先生和周建明先生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二、董事候选人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深圳市天富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提名,推选林建宏先生和王汉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经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候选人资格后,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9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补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同意提名林建宏先生和王汉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本次提名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高管任命情况

鉴于严四清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位,周建明先生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位。为了确保公司正常经营,促进公司规范、健康、稳定发展,公司提名刘彦先生作为公司总经理候选人,陈学同先生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候选人。经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候选人资格后,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9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任命刘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陈学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 2020 年 5 月 9 日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5 月 11 日 附件:

1、林建宏,男,1961 年出生,管理学硕士。1982 年,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学工程系无机专业;1982 年至 1997 年先后任内蒙古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师、化学教研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1997 年至 2002 年先后任深圳市高级中学教务处主任、副校长;2002 年至 2007 年任深圳市成人教育中心副主任;2007 年至 2011 年任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 年至今任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林建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王汉华,男,1964 年出生,教育心理学博士。1988 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获硕士学位。1994 年,毕业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获教育心理学博士。1995 年至 1997 年,任美国盖洛普公司研究总监;1998 年至 2004 年先后任摩托罗拉中国个人通讯部市场总监,CDMA 事业部总经理,亚太区副总裁;2005 年至 2012 年任亚马逊中国总裁;2013 年至 2014 年任上海好耶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14 至 2018 年任美国搜诺斯公司中国总裁。2011 年至 2019 年任海尔电器香港上市公司(01169)独立董事;2019 年至今任兰亭集势(LITB)独立董事。

王汉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刘彦,男,1973 年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2003 年至 2016年,历任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第一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联通事业部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大分销副总裁;2016 年至今,担任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大分销总裁。2018 年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彦目前持有公司 479,240 股股份,与公司其他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陈学同,男,1971 年生,CPA,管理学博士。1995 年至 2000 年在广东金正集团先后任成本会计、会计主管和财务经理;2000 年至 2005 年在广州惠建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任合伙人;2005 年至 2008 年在北京链家控股集团任财务总监; 2008 年至 2014 年在北京远洋投资集团任财务总监;2014 年至 2017 年在北京通盈投资集团任财务副总裁(CFO); 2017 年至 2018 年在亚星集团任财务副总裁、常务副总裁; 2018 年至 2019 年在精英集团任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9 年至今就职于公司财务部。

陈学同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