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中信证券澄清与中信建投合并传闻

新浪财经

关注

中信证券:未获悉有关与中信建投合并传闻的相关信息

中信证券(600030)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将与中信建投合并。截至公告日,公司未获悉有关上述传闻的相关信息,公司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中信建投(601066)亦公告称,公司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红日药业:血必净注射液获批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治疗

红日药业(300026)4月14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准血必净注射液说明书【功能主治】项增加“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的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或/和多脏器功能衰竭。”。血必净注射液是目前国内唯一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治疗脓毒症和多脏器功能失常综合征的国家二类新药,具有专利保护。

苏宁易购:预计一季度亏损4亿-6亿元

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亏损4亿-6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36亿元。公司各地家电3C、百货门店根据地方疫情管控规定进行了阶段性暂停营业或者缩短营业时间,销售受到较大影响。3月复工复产以来,线下客流虽逐步恢复,但仍有所下滑。

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拟引入战投 未来将寻求独立上市

比亚迪公告,公司近期通过下属子公司间的股权转让、业务划转完成对全资子公司比亚迪微电子(已更名为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内部重组。通过内部重组,比亚迪微电子受让宁波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广东比亚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收购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光电、LED光源和LED应用相关业务。比亚迪半导体拟以增资扩股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比亚迪半导体将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独立上市。

深圳机场:一季度预亏1.15亿-1.27亿元

深圳机场晚间公告,预计一季度亏损1.15亿-1.2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73亿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旅客吞吐量和起降架次下降较多,营业收入大幅减少,毛利率降低。

长安汽车业绩快报:2019年亏损26.47亿元

长安汽车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705.95亿元,同比增长6.48%;净利润为亏损26.47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81亿元。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7.5亿元。

业绩速递

【我爱我家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亏损1.49–2.02亿元】我爱我家晚间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9亿元–2.0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05亿元。

【大立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7-10倍】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1亿元-1.35亿元,同比增长753%-1052%。报告期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爆发,公司作为工信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自1月20日以来持续满负荷生产,总计已有超万台套红外热像体温仪部署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2月中旬以来,防疫类产品海外订单也持续快速增长,产品现已出口到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正开足产能,在优先保障国内防疫需求的同时积极支持各国抗疫。

【深圳机场:一季度预亏1.15亿-1.27亿元】 深圳机场晚间公告,预计一季度亏损1.15亿-1.2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73亿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旅客吞吐量和起降架次下降较多,营业收入大幅减少,毛利率降低。

【誉衡药业:一季度净利预增637%-695%】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6.3亿元-6.8亿元,同比增长637%-695%。

【登海种业:一季度净利预增585%-635%】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3227万元-3463万元,同比增长585%-635%。

【海思科:一季度净利预增150%-170%】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1.35亿元,同比增长150%-170%。

【电魂网络:一季度净利预增123%-172%】公司预计2020年1-3月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加122.51%到171.52%。公司上年同期盈利4081.21万元。

【荣盛石化: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98%-115%】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98%-115%。

【盐津铺子:一季度净利预增76%-111%】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长76%-111%。

【许继电气:一季度净利预增50%-60%】2020年一季度预盈3,780万元–4,030万元,同比增长50%-60%。

【长安汽车业绩快报:2019年亏损26.47亿元】长安汽车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705.95亿元,同比增长6.48%;净利润为亏损26.47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81亿元。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7.5亿元。

【欧菲光:一季度预盈利1.2亿-1.8亿元】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12,000万元-18,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5,656.66万元。

【獐子岛:一季度净预计利润同比扭亏为盈】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314.14万元。

上峰水泥:2019年净利同比增58% 拟10派9元】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74.12亿元,同比增长39.73%;净利为23.31亿元,同比增长58.35%。基本每股收益2.9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元(含税)。

【桃李面包: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6.42% 拟10派10元】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5,643,709,759.53元,同比增长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358,391.86元,同比增长6.42%。每股收益1.0373元,公司拟10派10元。

【春光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5.59% 拟10转4派5元】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5.59%。基本每股收益1.11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现5元(含税)。公司同日披露一季报,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1525.53万元,同比增长1.60%。

【博士眼镜:2019年净利同比增5% 拟10转4派3元】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6.55亿元,同比增长15.72%;净利为6236万元,同比增长5.13%。基本每股收益0.52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现3元(含税)。

【万达电影:一季度预亏5.5亿元-6.5亿元】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5亿元-6.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去年同期为盈利4亿元。

【浙江仙通:公司营收同比下降拟10派5元】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2,478,981.17元,同比减少8.8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388,429.20元,同比减少20.44%。基本每股收益0.36元。公司拟10派5元。

公司融资

【科华生物:调整公开发行可转债方案】本次发行方案调整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3,800.00万元(含)。

【新乡化纤:拟定增引入战略投资者】为降低公司的负债水平、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市城投作为战略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5,500 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资产重组

【三峡水利:重组事项上会 15日停牌】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4月15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4月15日停牌。

【三房巷:重组事项上会 15日停牌】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4月15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4月15日停牌。

【启明信息:净月建投转让7.05%公司股份给净月智慧城建】净月建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公司28,785,37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5%)协议转让给净月智慧城建。本次权益变动后,净月建投不再持有本公司股票,净月智慧城建持有公司28,785,37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5%),为公司5%以上股东。

【商业城: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公司为进一步完善及优化现有经营业务结构和管理结构,满足业务整合需要,公司拟将母公司部分资产及负债划转至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百货公司,并以划转资产净额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投资与经营

【联美控股 :签署21亿元《项目协议书》】公司与沈阳市苏家屯区政府签署《项目协议书》,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投资建设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估约为 210,000 万元人民币,预计开工时间为2021年4月,总建设周期为15个月。

【上峰水泥:对外投资项目计划】公司控股子公司颍上上峰、都安上峰、金兴实业将通过一系列的续建、新建和扩建等投资计划来逐步落实公司主业规模的持续扩张,上述投资项目计划将主要围绕公司主业经营发展,以此进一步增加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经预测,上述项目总投资额将不超过人民币 193,695 万元。

【傲农生物 :拟15亿元投资两项目】公司与沾化城北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指定子公司在沾化经济开发区城北园区投资建设该 50 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所配套的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 5 亿元人民币。另外,公司拟在永新县发展 50 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包括投资兴建饲料加工、生猪养殖、屠宰、肉食品深加工、新型有机肥厂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 10 亿元人民币。

【中曼石油:2020年第一季度签订8.06亿元合同】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新签合同 25 个,合同金额合计约 8.06 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9.23%。

【浦东建设: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70,300.1246万元。

中交地产:下属项目公司中标5.23亿元工程】公司下属项目公司中交地产舟山开发有限公司正在进行“舟山市新城 LC-03-03-01 地块成均云庐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舟山市新城LC-03-03-01 地块成均云庐建筑安装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投标。经过公开招标、评标等工作,中交地产舟山开发有限公司于确认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并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 52,322.6332 万元。

【濮阳惠成:全资子公司投资2.3亿元建设项目】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惠成研究院拟投资“年产 2 万吨功能材料项目”,项目投资预算 2.3 亿元。

【伟明环保:中标1.48亿元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近日,公司收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阳分中心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阳市餐厨垃圾生态处理中心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近期建设投资约人民币 1.48 亿元。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餐饮垃圾及废弃食用油脂收集运输系统;餐饮、厨余垃圾及废弃食用油脂处理系统。本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规模,提高公司未来营业收入。

【华明装备:不低于2.75亿元出售下属公司10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明工程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诚尚公司 100%的股权以不低于人民币 27,500 万元的股权转让价款转让给富阳新能源。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诚尚公司的股份。交易完成后,诚尚公司尚欠华明工程 1.35 亿元工程款。

西陇科学:设立全资子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5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省西陇科学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广安爱众: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售电公司】为顺应电力体制改革,公司现有供区大客户,解决独立电站电量销售问题,为客户提供除售电外的增值业务,拓展新的售电业务和配电业务,经公司研究,公司拟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在广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售电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人民币。

【梦网集团:与德生科技签订《关于5G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促进提升政务服务的普及推广以及 5G 消息的多场景应用,公司下属子公司梦网科技近日与德生科技签署了《关于 5G 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 5G 消息的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的包括社会保险、人才就业、职业培训等场景的服务内容,以及其他延伸扩展的政务领域的服务内容等的战略合作。

增持与减持

【上海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5.49%股份】公司股东弘毅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共计 50,125,095 股,占公司截至2020年3月3 日总股本的 5.49%。弘毅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50,125,095 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总股本的 5.49%。

【集泰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集泰慧鑫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36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湖北九派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2,2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3%;仙桃九派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1,12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7%。其中,湖北九派和仙桃九派为一致行动人。

【华海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公司股东周明华先生持有公司 240,815,727 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 18.21%。周明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 的 6 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644 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

【沃尔核材: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持有公司股份182,129,927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14.47%)的股东邱丽敏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25,179,66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2.00%。

【华海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公司股东周明华先生持有公司 240,815,727 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 18.21%。 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644 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

【元成股份:高管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0.1386%股份】公司财务总监陈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68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8%,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 15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3.81%。不超公司0.1386%股份。

【金桥信息:董事拟减持不超 0.13%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222,65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52%,因个人资金需求,王琨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305,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0.13%。

其他事项

【和胜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于近日收到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文件《关于广东省 2019 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公司获得广东省 2019 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燕塘乳业: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944006175”,发证时间为“2019 年 12 月 2 日”,有效期为“三年”

【恒瑞医药: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红日药业: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获得申请批件】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新增适应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公司预计血必净注射液的适应症增项将对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控股子公司汉霖制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利妥昔单抗注射液(即重组人鼠嵌合抗 CD20 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商品名称:汉利康)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802),获批增加原液 2,000L 生产规模及 2,000L 生产设备等。该新药为本集团自主研发的单克隆抗体药物,主要适用于非霍奇金淋巴瘤、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

【华润微:获得政府补助6046万元】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自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4月10日获得的政府补助共计 60,458,582.70 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57,718,582.70 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740,000.00 元。

【四维图新: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生成电子眼分布地图的方法及装置、智能抽样检测地图数据的方法及装置两项专利。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三房巷;三峡水利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暂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