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盈康生命: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143 证券简称:盈康生命 公告编号:2020-016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了公司副总经理张成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成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成华先生离任后仍担任公司除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张成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张成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4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358%。张成华先生原定副总经理的任职日期至2020年8月16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张成华先生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2、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3、《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成华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五日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