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遵义贵阳自营店开门营业 茅台营销系统“复苏”在即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茅台时空

继2月17日生产系统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后,茅台销售公司遵义、贵阳自营店也分别于2月23日、24日正式开门营业。疫情之下,茅台以两家本土门店的复营业开启全年市场营销工作。包括生产、基建、营销等板块在内,茅台正开足马力抢抓时间、补齐欠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走进贵阳直营店,店员正在为顾客测量体温,详细填写相关记录。贵阳直营店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他们每天会对门店进行消杀,做好个人防护与现场防控,以“万全准备”让复营业“万无一失”。 

此前,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就茅台2020年工作提出“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收入不降”要求,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双推进。目标既定,措施要稳。当前,复工复产逐渐成为全国尤其是贵州保生产稳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企业直面消费者的窗口,两家自营店的复营业,为消费者传递了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据悉,除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重点疫区外,销售公司将根据各省疫情形势,陆续在具备条件的市场推进自营系统开门营业。两家本土自营店的复工复产将为全国其他门店复营业积累经验、提供参考。

目前,部分省区工作人员已返回驻地,为全年市场营销工作“打前站”,随着物流系统的恢复运转,茅台的市场营销将逐渐回归正常。从大局来看,作为贵州骨干企业和全国白酒行业头部企业,茅台各板块的复工复产为疫情之下的全省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也对提振行业信心产生了积极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