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铁流股份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03926 证券简称:铁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兼董事会秘书郑成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郑成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任公司副总、董事会秘书职务,以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成福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郑成福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郑成福先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为正常履行公司信息披露义务,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国宁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选聘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24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