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天晟新材许冬冬:疫情下公司与医疗器械企业加大合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重磅推出“上市公司V路演”,打造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在线沟通桥梁,开启投资交流新模式,在线互动、直面高管、高效 沟通……“V路演”将让投资者更了解上市公司、让高管与市场更有效率的对接!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V路演第一期,天晟新材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冬冬先生在线直播,向投资者讲述公司境况与未来。

路演直播中,天晟新材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冬冬表示,公司作为全国知名的高分子发泡材料专业生产商,一直致力于高分子发泡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软质泡沫材料、结构泡沫材料及上述材料的后加工产品应用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进一步扩大交通配套类产品的市场开发与应用。公司产品主要有两大版块,一是新材料,二是轨道交通:新材料版块主要有应用于手机OLED屏的光学薄膜、应用于风力发电、军工、轨道交通等领域的轻量化材料、应用于世界500强工程车辆的内饰材料等;轨道交通版块主要有新型城市轨道交通整车和核心牵引部件。

同时,针对此次疫情,我公司注重与医疗器械企业加大合作。目前公司及大部分子公司已经复工,公司上下做好员工的身体状况统计,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做好厂区生活区的消毒工作,将尽快全面复工复产。

二级市场方面,天晟新材股价今日再度涨停,已连续4日涨停,股价报7.57元,总市值24.7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