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天晟新材许冬冬:疫情下医疗健康企业或迎来发展机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重磅推出“上市公司V路演”,打造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在线沟通桥梁,开启投资交流新模式,在线互动、直面高管、高效 沟通……“V路演”将让投资者更了解上市公司、让高管与市场更有效率的对接!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V路演第一期,天晟新材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冬冬先生在线直播,向投资者讲述公司境况与未来。

路演直播中,天晟新材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冬冬表示,这场疫情对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将产生的巨大影响,包括疫情、政府管理、经济等,以及由此带来的对社会全方位的影响。总体上来说这对中国整体经济及各行业的影响是差不多的,只是对于医疗健康各细分领域的企业来说,有的或许是发展机遇,另外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在线医疗、游戏行业的需求相信会迎来大爆发,而所有面对面接触的行业,比如旅游、航空、餐饮、线下教育、会展和线下门店,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相信疫情直接或间接对经济产生的影响将会在一季度有所体现。

二级市场方面,天晟新材股价今日再度涨停,已连续4日涨停,股价报7.57元,总市值24.7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