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京东方: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原材料供应面临挑战

新浪财经

关注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各大城市陆续迎返工高峰,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新东方相关人士表示,2月10日企业已全面复工,目前,京东方各地工厂的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产线运营情况看来,复工有序开展,原材料供应将面临一定挑战,显示屏产品的出货周期较预期时间将有所放缓。京东方正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积极调整经营策略,与政府相关部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将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此外,1月27日,京东方捐赠1000万元以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同花顺数据显示,2月13日,京东方A现身深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位居深股通港资成交额第7位,港资总计成交6.25亿元。其中,买入1.79亿,卖出4.46亿,净卖出2.68亿,净卖出额占该股当日总成交量的7.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