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天风、恒泰等共捐款近35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卫战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天风、恒泰及其伙伴企业共捐款近35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卫战

来源:天风证券订阅号

1月28日,天风证券正在入股的伙伴企业恒泰证券,向欣鑫慈善基金会捐赠1250万元,紧急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卫战。这是继天风证券与股东单位当代集团、人福医药捐款捐物约2157万元后,又一笔专项捐往疫情一线的善款,截至目前捐款捐物总计已近3500万元。

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紧急开展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恒泰证券是一家全国性全牌照券商,总部位于内蒙古,仍心系湖北,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得知湖北地区医疗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筹资捐款,其中恒泰资本600万,恒泰长财300万,新华基金200万,恒泰期货100万,新华富时50万,用于向参与此次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提供相关保障,为疫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表达心意。

此外,截至目前,天风证券欣鑫慈善基金会已协调采购2000瓶消毒液,手套50万双、口罩31.5万个、防护衣6000套、呼吸阀口罩2000个、护目镜3950个、N95口罩5000个、帽子16900只、PP鞋套与CPE鞋套各27200双、消毒凝胶30箱等物资,主要用于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江夏区中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洲区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医院,以及国家级贫困县利川、房县、神农架林区防疫指挥中心,宜昌、咸宁通城疫情指挥中心等地(物品品种、数量,捐赠区域持续更新),缓解医疗防护一线所需。

天风、恒泰将持续通过多方渠道持续筹措医疗一线紧缺物资的采购,持续送往向社会请求支援的定点医院,缓解当前医疗一线物资短缺的局面。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天风、恒泰及伙伴企业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天风、恒泰将携手,一同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