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宁波银行开通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

新浪财经

关注

在当前防疫攻坚战关键时期,宁波银行自1月27日出台四项措施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后,1月29日再次细化落实应急金融服务,全面开通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

据了解,宁波银行已成立“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特别工作小组”, 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外汇政策绿色通道的相关部署,决定自1月29日起的春节假期期间,每天9:00-17:30开通防疫收付汇绿色通道,由总行统一调派专业人员,集中审核处理业务,确保企业收付汇便利。防疫物资进口企业需要办理付汇业务时,可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购汇并全免手续费,确保2小时内汇出。同时,对于疫情相关的汇入汇款支持在线确认、实时入账,捐赠款项可直接入经常结算账户或结汇。

另外,自2月3日起,宁波银行全面开放“外汇金管家”网上渠道,企业可以在线申请发起以下业务:汇入汇款确认、汇出汇款、结汇、信用证开证/承兑及付汇、进出口贸易融资等。宁波银行总行统一安排调度人员,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收付汇需求。

客户遇到收付汇业务问题,可以随时致电宁波银行客服热线95574咨询。宁波银行客服热线95574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各项紧急业务办理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