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赢时胜: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300377 证券简称:赢时胜 公告编号:2020-003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情况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唐球先生的辞职报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唐球先生因工作分工安排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唐球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唐球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58,347,47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1.34%,其中高管锁定股 119,364,359 股,其所持股份仍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二、关于公司聘任新总经理、副总经理的情况

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23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跃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松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李跃峰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意聘任李松林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李跃峰先生、李松林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1 月 23 日 附件 1:李跃峰先生简历

李跃峰,男,1983 年 1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2005 年至 2007 年就职于北京玖方量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任部门总监;2007年至 2008 年就职于新华财经有限公司,任 Alpha 信息技术部经理;2008 年至 2009年就职于北京玖方量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9 年至 2019 年 5 月就职于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资产负债产品部总监、营销中心售前支持部总监、客户服务中心总监、总经理助理兼任软件服务中心总经理、创新服务中心总经理;2019 年 5 月至今担任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李跃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附件 2:李松林先生简历

李松林,男,1970 年 11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93 年至 1997 年,就职于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深圳证券业务部,担任信息总监;1997 年至 1998 年,就职于南方证券有限公司金通营业部,担任总经理助理;1998 年至 2002 年,就职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运作部副总监;2002 年至 2019 年 6 月,就职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副总经理;2019 年 7 月至今,就职于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披露日,李松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