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尤夫:孙公司借款纠纷一审败诉 涉案金额2400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ST尤夫发布公告披露交通银行泰州分行诉*ST尤夫孙公司东汛锂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最新进展。当前泰州市海陵区法院已就该起诉讼案作出民事判决,具体判决内容如下:(*ST尤夫维权入口)

1、法院裁定东汛锂业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行偿还借款本金2400万元及相应利息。

2、涉案人李某某对该项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承担偿还责任以后可以向东汛锂业追偿。

3、交通银行泰州分行有权以东汛锂业提供抵押的不动产依法处置并优先清偿。

4、驳回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其余诉讼请求。

*ST尤夫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案件共55起,涉及金额合计30.74亿。其中28起,原告、申请人已撤回起诉、仲裁请求,涉及金额14.65亿;3起已调解,涉及金额1.7亿;7起已产生最终判决结果,涉及金额1.52亿。本次公告的判决为一审判决,东汛锂业计划向江苏省泰州中院提起上诉。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