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推廉价5G手机小米股价大涨 机构看多仍有涨幅空间

财联社APP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原标题:新推廉价5G手机,小米股价大涨8%,机构看多仍有三成涨幅空间

今日小米集团股价大涨,盘中一度突破10港元大关,截至收盘,小米集团大涨8.47%,报9.99港元。

小米集团股价

消息面上,昨日小米旗下红米品牌今日正式发布5G双模手机红米K30 5G,主要配置包括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6.67英寸120Hz高帧率双挖孔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机身、索尼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后置四摄、前置双摄、铜管液冷散热、侧面指纹、4500mAh电池、30W闪充等,售价为1999元起(6GB+64GB)。

红米K30手机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表示,这对小米和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链而言都是里程碑式的产品。对于小米来说,假设小米不会遇到任何供应链的问题,这将有助于小米重新获得5G时代的市场份额。

中金公司对小米集团给出优于大市评级,并给出13.5港元/股的目标价。

花旗也认为,小米新5G手机售价比预期更有竞争力,且远低于竞品,预计会加速中国智能手机产业向5G迁移,也有助小米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另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94.6%,至8450万台。其中苹果出货量增长195.5%,至2950万台,占比35%。另外小米、三星、华为出货量占比分别为12.4%、8.3%、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