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匪夷所思:公司高管一路减持 股价却一直在涨

上海证券报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原标题:匪夷所思!公司高管一路减持,股价却一直在涨……

它又涨停了!

过去5个交易日,天天涨停!过去10个交易日,6天涨停!过去40个交易日,13天涨停!过去60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285.45%!

这只牛股就是漫步者

漫步者这可不是在地面漫步,这是云端漫步,马上就该太空漫步了。

过去三个月,漫步者是全A股涨幅最大的股票(剔除新股)。

为什么是漫步者?来看看各方给出的不同见解。

资金派——跟着游资一起上啊

随着股价上涨,越来越多的游资现身漫步者的龙虎榜,它们频繁出没,吸引更多资金参与进来,都希望在这只年底的大牛股上实现人生财富梦。

过去三个月,有超过10个游资营业部在漫步者龙虎榜的现身次数超过3次。其中,来自西藏东方财富证券的两个拉萨营业部,上榜超过10次。

“今买明卖”的游资,隔日操作玩得不亦乐乎。

例如,东财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

再如,东财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

看图派——横盘必涨

漫步者经历了前期震荡下跌后,在低位盘整时间超过一年。

缠论观点认为,盘整背驰最有用的,就是用在大级别上,特别是至少周线级别以上的。这种盘整背驰所发现的,往往就是历史性的大底部。

成长派——未来半年经营高于预期

10月23日,漫步者披露2019年三季报时预计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075.67万元至11211.12万元,变动幅度为70%至110%。

从单季指标来看,漫步者的增长势头更加明显:今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9亿元,为公司上市以来的最高单季营收,第三季度略有下滑,但仍处在高位。

归母净利润同样表现突出,尤其是2018年第四季度为小幅亏损,今年第四季度的同比数据将会非常亮眼。

产业派——大增长行业的高弹性品种

随着苹果AirPods Pro热卖,TWS耳机成为电子板块中为数不多能够真正分到一杯羹的细分板块,各路机构争相抓住这根“年末稻草”,为市场勾勒出一个极具爆发力的图景。

招商证券提出,苹果在2016年发布第一代AirPods,开辟了TWS耳机市场,大受欢迎。之后第二代以及当下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在续航、音质、降噪以及防水等方面不断升级,性能大幅提升,彻底引爆TWS耳机市场。目前整个行业处于加速渗透期,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中泰证券提出,就消费电子产业而言,包括Airpods在内的TWS耳机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又一个有望创造增长神话的庞大市场。从智能手机厂商到传统耳机厂商再到新进入者,均积极参与到这一盛宴中。

在TWS耳机领域,机构前期已经推出了一批公司,如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等。当这些个股市值已经达到数百亿元、上千亿元后,市场转而寻找弹性更大的公司,例如原本市值不大的漫步者。

上面那么多看涨观点,你觉得哪个比较靠谱?

在漫步者“自家人”看来,都不靠谱。

11月15日,漫步者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裁肖敏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85.53万股,占总股本的2%。

此外,多位高管也在大举减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