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 欧浦:新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涉案金额31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5日,*ST 欧浦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新增1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该起纠纷涉案金额31万,具体诉讼事项如下:(*ST 欧浦维权入口)

王某某、*ST 欧浦此前签署合同约定,*ST 欧浦将欧浦交易中心一楼西侧展厅室内装修工程发包给王某某,由其按约施工。王某某、*ST 欧浦于 2019 年 1 月 17 日签署协议确认,案涉装修工程结算总价为31万。后*ST 欧浦拒不按约支付工程款,王某某追讨多次无果,向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提起诉讼。截至目前,该案相关事项尚在审理中。

*ST 欧浦在公告中表示,该案尚未取得最终判决,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加载中...